杨白马

上高三 基本摸不到手机

哈哈哈哈 呜呜呜呜 好帅啊 好可爱呀 好棒啊 很好看呀 太太是神仙吧

我磕的挺多 但是我太废了什么也不会 只能为神仙老师们叫好流泪

但是我超级喜欢有人回复我的评论!

巧克力蛙花样多

  也许他们中间有些人的功绩不够登上巧克力蛙画片,但是他们在我心里真的永垂不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因为狼人的身份,莱姆斯牺牲之后,风评也算不上好。

  那时他们三个刚刚参加工作,除了打拼事业,都在为这件事奔波。哈利不惜拿“救世之星”来施压,赫敏事无巨细地搜集资料,罗恩发动韦斯莱先生和珀西的人脉,恨不得住进魔法部。他们拿出了三年级时救巴克比克的劲头,锲而不舍,据理力争,舌战群儒,威逼利诱。

  在泰迪开始懂事的时候,莱姆斯和唐克斯都登上了巧克力蛙卡片。

  莱姆斯总是微微笑着,唐克斯有时会变猪鼻子。两张卡片靠近了会贴在一起,莱姆斯笑容更深,唐克斯头发更粉。

  所有那些零食里,泰迪最喜欢巧克力蛙。

  因为吃这个的时候,他有机会见到爸爸妈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韦斯莱笑话店关门了好几年,再开张的时候,出售的唯一正常的食品就是巧克力蛙。

  那片区域贴着一张告示。

  “如果抽到弗雷德·韦斯莱,即与老板长得一模一样的人,可以此与老板交换店内任意一件商品。”

  卡片上的人不知疲倦地永远地微笑着,徒留收集他的人一天天老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卡片上的斯内普总是皱着眉头。

  麦格教授新奇地把它拿到肖像斯内普面前:“你看,西弗勒斯,是你。”

  菲尼亚斯大声发出嘲笑,邓布利多跳进他的画框里看热闹。

  斯内普用一模一样的方式皱起眉头:“你们总是这么闲吗?”

  几个人回答他:“Always.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有些人已经死了,但他还想再死一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尽管哈利本人对此无动于衷,他还是被放在了巧克力蛙卡片上。

  罗恩习以为常:“哥们儿,这当然用不着你开口,他们十年前就该这么干了。”

  “哈利·詹姆·波特,于1998年击败伏地魔。”

  据说经过了一番斟酌,最终选用的是他十七岁的形象。

  义无反顾,视死如归,神情坚毅,绿眸染光,仿佛连那道伤疤也闪闪发亮。

  叛逆期的时候,阿不思·波特拿它们垫桌脚。

  哈利拦住了撸袖子的金妮。他乐观地说:“瞧瞧他的中间名,我早就知道会有这种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S.P.E.W.发扬光大的标志是多比登上了巧克力蛙卡片。

  小精灵脚上穿着来自两个男孩的袜子,头上戴着一个女孩织得很笨拙但很努力的、不知多少顶羊毛帽子,身上是一件被缩小的毛衣。他挥舞着细胳膊,眨着乒乓球那么大的眼睛。看起来如此滑稽,如此快乐。

  第一次拿到它时,哈利的眼睛湿润了。

  “没什么。只是听到他说,他自由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从来不能指望小天狼星一直待在卡片里。他总是意气风发地大笑着,典雅的黑发被风吹起,骑着一辆闪闪发光的摩托车,自由远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选用雷古勒斯的形象时,他们去请教了克利切。

  敲定之后,他们向克利切道谢,小精灵拼命摇头:“是克利切该道谢。”

  他把眼泪都摇出来了。

  少年穿着斯莱特林的队服,驰骋在天空。他迅捷地抓住金色飞贼,高高举起,神情就像一只高傲的鹰。

  “这是谁?又一个布莱克?”

  “是的。一个和他哥哥一样勇敢的布莱克。”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16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