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白马

上高三 基本摸不到手机

哈哈哈哈 呜呜呜呜 好帅啊 好可爱呀 好棒啊 很好看呀 太太是神仙吧

我磕的挺多 但是我太废了什么也不会 只能为神仙老师们叫好流泪

但是我超级喜欢有人回复我的评论!

  我想起在格兰芬多宿舍里的一天,那时詹姆还在为追莉莉苦恼,我们向他打听进展,时而嘲笑时而打气,詹姆时而脸红时而傻笑,时而争辩时而虚心请教。那天他坐在床上把头发抓得乱糟糟,突然问道:“月亮脸,那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?”

  我正摆弄着面前一堆各式各样的糖果,拿不准讨你喜欢和预防蛀牙之间的分界线,闻言茫然地抬头:“……我不知道。”

  我看着他苦恼却亮闪闪的眼睛,忍不住问了一句,“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?”

  “会让人变得很矛盾。会展现最真实的自己。”他想了想说,“而且无论如何,我希望她快乐。她不喜欢我并不是最糟的,她爱自己和爱我是一回事。”

  “哦,多么感人至深哪,叉子。”小天狼星假装擦眼泪,“如果你在她面前也能这么说,而不是搔首弄姿以至于从扫帚上掉下来就更好了。”

  詹姆抓起枕头朝他扔过去。彼得咯咯地笑起来,小天狼星逃到我身边:“暴躁易怒的男人莉莉是不会喜欢的——月亮脸你怎么有这么多糖,给我一个!”

  我伸手护住:“这是给朵拉的!”

  “这么多?她一定很高兴,但是这么吃会不会蛀牙啊?”

  “……你猜怎么着,我也没想出来。”

  我们俩面面相觑。

  詹姆趁机从我们背后抓着被子扑上来把我们捂在里面。

  好像那条被子刚刚揭开,就过去了二十年。

  而我终于能回答他的问题。

  是个没有蛀牙的姑娘。感谢梅林。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